晟德财务集群注册详解!
2018-04-19
产品详细

 

    最近晟德财务接到很多的客户咨询集群注册的相关内容,小编收集了相关的资料,在这里大致的说说集群注册的情况:


    一、什么是集群注册,有什么好处? 

       企业集群注册是指以一个机构的住所或经营场所地址,作为多个企业的住所登记,并由该机构提供住所托管服务,以托管公司出具的托管证明代替住所证明办理工商登记,营业执照住所一栏加注“集群注册”字样,组成企业集群的登记注册模式。

       过去要有场地才能注册企业,创业者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找地址、签订租赁合同、甚至到处跑部门打证明。而企业集群注册托管可以让多家企业注册在同一套办公场地,从而有利于突破固定办公场地资源给创业者带来的限制,极大的降低了创业门槛,为创业者提供了大大的便利。


    二、哪些企业不能集群注册?

   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长沙市企业集群注册登记管理试行办法通知内容,下列企业不得申请登记为集群企业:

    1、经营范围涉及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的企业;

    2、从事生产加工业、旅馆业、餐饮服务业、旅行社、网吧、娱乐服务业等行业的企业;

    3、担保公司、小额贷款企业;

    4、其他需要特定经营场所方能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


    三、集群注册需要哪些资料?

    1.拟定好三到五个公司名称及注册资金大小;
    2.股权占比及所有股东的身份证清晰的复印件各三份
    3.拟定公司大致经营范围;
    4.监事及财务人员身份证复印件;(财务人员如外账托管我公司则不需要)
    5.法人、会计的电话。
   

   四、晟德财务集群注册地址怎么收费?
 
     晟德财务在长沙每一个区都有长期合作的创业孵化基地,大致费用是在1200-1800一年。根据地址不同,收费不同。

 

湘公网安备 4301210200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