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公司需要多久多少费用?
2017-12-06
产品详细

              想注册公司,晟德财务不建议您自己去费力气注册了,虽然湖南这边现在三证合一,但其实还是麻烦的,要准备很多的准备材料,工商局跑好几趟,税务局,刻公章,如果您对这类流程比较熟悉的话你去工商局领号、排队半天时间就没了,不熟悉可能要几天都办不好。这种情况代办公司流程基本都非常清楚,代办人员和局里工作人员都经常打交道,材料小问题当场修改就好。代办收费的话其实纯注册收不了几百块钱,你要细细的算来花的时间成本和路费成本可能比注册费还要贵,所以无疑这种跑腿的事情就交给专业的代办人员比较符合企业家的时间成本!

              如果您有注册地址,有相关的证明资料,那么一般来说从申请当日算起1-3个工作日基本都能下证,长沙县办理的大部分都能当天下证。如果无地址可能需要1周的时间。费用相对来说也会高一些。

             注册费用一般来说都需要600-1500不等,具体需要看要注册公司的情况来定,您也可以直接咨询晟德财务公司起名、核名。

 


 

湘公网安备 43012102000451号